Google Powered Search

Google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第一次用Macintosh


第一次接觸蘋果電腦的Macintosh應是於科學館設計部做暑期工的時候,當年是1993年,也是朱羅紀公園於香港上影的一年(當時不會知有三集),加上常時科學館正好做一個機器恐龍展覽,我過了一個雙重興奮的夏天,同一時間蘋果電腦及恐龍這兩樣相隔六萬五千多年的事物都成為我喜好。
相比家中的PC486,不論是介面的操作,滑鼠與鍵盤的手感又或者是能重現十六萬多真實色彩的顯視器,真的相差很遠,但當我從同事得知每部Mac約值三萬多港幣時, 果然相差很遠。到了2007年,發現在Mac上行PC-Windows竟比一部PC更好,差別更大了,幾時先會在PC上行Mac比ac上更好?等多六萬五千多年是也! !! :P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黑仔生日快樂

接了小馬田回家已有十多日,到現時為止尚算順利。小馬田很快適應,我和思韻早上上班時小馬田也沒有哭,還同我們說拜拜呢!

星期二晚工作回到家已差不多十一時了,小馬田已經睡了,到星期三早上我出門上班時還未醒,整個早上即使很忙仍掛着小馬田的笑聲,放工後便急急回家,看着個仔仔日日長大變得越來越頑皮都是一樂也。


今日也是老友黑仔生日,我們一家祝你生日快快樂樂,快快生個樂樂。